本欄作者保留版權,未經同意,不得轉載。連絡電郵: geegeelooloo@gmail.com

11/15/15

My Recent Trip to Harvard Reunion 哈佛返校之行 (林小萍) (11/14/15)


二十五年後我重回哈佛校園參加同學會,特別高興見到以前的老師與同學們。兩天內我去聽了六門課,其中一位德高望重的教授,Professor Warren McFarlan,對我說:“你知道嗎?你是我們哈佛商學院收取來自越南的第一位學生。”他的話使我有點驚訝。我很喜歡這位老師,他講課充滿活力,引人入勝。 一星期後,我收到McFarlan教授寄來的信。要和大家分享一下。

以下是McFarlan教授來信翻譯:

Vera,

非常很高興在校友聚會週六與妳交談。據我所知妳是第一個進入哈佛商學院來自越南的學生, 所以我是對妳的畢業後就業與進展特別感興趣,也一直想關注妳的職業生涯。然而,我從沒想過妳會成為一個世界級的作家。妳的《孤單的美國人》彷彿給我下了咒語魔術,一開始讀就不能把書放下,我星期六下午開始讀,到週日就讀完了。
妳講述一個令人反複地深思的故事,讀者可看到栩栩如生的人物。這也是作者的一大訣竅。妳的書給我帶來很大的閱讀愉悅,現在我妻子也正在讀它。
我會上亞馬遜網站,查看妳還有出版了什麼其他的書,並將它們添加到我的私人圖書館。請保持聯繫。

F. Warren McFarlan




















1 comment:

  1. 常聽到世界級學府「哈佛大學」這一名詞, 今日能從這兒一窺校園景色。果然不同凡響。讚!謝謝分享!

    ReplyDelete